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太狼與喜羊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與喜羊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灰太狼正在家睡覺啦,這時紅太郎說:“你要是再偷懶,抓不到羊你就不要回家吃飯了。”說完,把平底鍋朝灰太狼打了過去,灰太狼飛到了空地上,很沮喪。

  灰太狼走到羊村門口前想進去抓羊,羊村的鐵門很高它走不過去,並且門口還有很多炸彈,還有人把守,所以灰太狼剛走到羊村鐵門,小羊們就拉動了警鐘,灰太狼就被炸彈炸飛了。一下子飛到自己家的實驗室里看到床下有變身藥水。灰太狼想到一個抓羊的好辦法。於是他變成喜羊羊的模樣來到羊村,這次守村的是懶羊羊,他上前對懶羊羊說:“我回來啦,快開門呀。”這時懶洋洋把周圍的炸彈解除了。

  灰太狼進入了羊村,立即把自己的身份暴漏出來,並且抓了羊村裡面所有羊,正當他開心地把羊帶回家的時候,這時真的喜羊羊從外面回來了,他看到灰太狼把自己的夥伴都抓住了,很不甘心,就躲在一旁想辦法,後來他靈機一動,想起村長在實驗室里製作了一件隱身斗篷,他毫不猶豫地到實驗室里把隱身斗篷穿上,飛速的跑到狼堡,輕手輕腳地推開狼堡大門,進入了灰太狼的家,並且拿了灰太狼的變身藥水,把自己變成紅太狼的模樣,讓灰太狼出去買點乾柴,然後,將小羊們成功解救出來,灰太狼回來發現小羊們跑光了,鍋里煮的是紅太狼,才知道自己上了當,他發現腳底有一個定時炸彈,一下把他炸飛了,他在空中大聲地喊:“我一定會回來的”!

  植基小學六年級:何海航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與喜羊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與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