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安全教育,獲益匪淺。

  俗話說得好“生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我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如果稍不注意,就會釀成大禍!我們中小學生更要注意保護自己,據統計,中小學生每天死亡的人數竟達到40多人,也就是說平均每天有一班的孩子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多麼令人震撼啊!生活中最常見的是校園踩踏事故。昨日早上6時15分,湖北省襄陽市老河口薛集鎮秦集小學,4名孩子在踩踏中失去了他們如花的生命。另外7人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有關部門正對事故展開調查。

  無疑,這是一起不折不扣因管理不善導致的校園悲劇。現場鐵門已經變形了,可見這鐵門是多麼的不牢固啊!當天學校還在正常上學,看到自己的同學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或還在病床上搶救,他們怎能學得進去呢?這是一個悲慘的結局!它在向我們敲起生命的警鐘!我們一不小心就會讓地球媽媽失去了幾個孩子,這驚人的數字!這慘不忍睹的畫面!同學們,我們如生命欲放的花朵,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愛生命,安全第一!每一次失去就是一份難以忍受的痛苦啊!火災、水災、天災,這已經向我們發出了鄭重的警告,誰不希望自己能在這麼廣闊的世界上出人頭地呢!青春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加強自我保護意識。

  不應該到水塘玩耍,不應該自己一個人在家玩火,煤氣,過馬路一定要看清紅綠燈,當發生危險時一定要大聲呼救。這些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應該做到的,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精彩,我們的未來才會更美好!來,同學們,讓我們呼籲:“珍愛生命,共同創造美好未來,安全第一!”

  遼寧錦州保二小學六年級:美慧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