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公主(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一路上總可以聽見優美的歌聲……(眾:什麼優美!明明就是極為跑調的歌嘛!冰琴:去死!眾:極為跑調!嘎嘎!冰琴:死去!眾:嘎嘎嘎嘎……嘎…………(嘴裡被某琴塞入棉花)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叫冰琴!”為了做出某些效果,我還特意眨了一下媚眼。 

  “你好,冰琴!我是班主任藍偌,你就坐在蕭楓旁邊好嗎?” 

  “沒問題!”我大大咧咧的走過去,“你好哦!”我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哦……”他疑惑地看了看我,然後猶猶豫豫的伸出了0.00000001米。 

  “害羞什麼呀?”我一把拽過他的手,邁過輕盈的舞步,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全班嘩然,只看見無數女生的超級武器——眼光刀向我飛來…… 

  下課後,A女生大步流星地走了過來:“呦!胸針蠻漂亮的嘛!只不過是仿晶的罷了!” 

  “哦?是嗎?”我大大咧咧的看了她一眼,“可惜這是真的!讓您這位千金大小姐失望了吧?可惜連您這位大小姐也沒有呢!” 

  A女生灰溜溜的撤退…… 

  A男生小步螞蟻的走過來:“那個……冰琴……可不可以……和我握一下手……”說完將手伸出了0.000000000000001米。 

  “你們男生怎麼都這麼膽小啊?”我把A男生的手狠拽出來握了一下。 

  只見B女生嫉妒的殺過來:“你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有張漂亮的臉蛋嗎?” 

  “呦!這位小姐!別發火呀!火大傷身傷臉傷容呀!” 

  “哼!你不就是只狐狸精嗎?” 

  “小姐你這話就不對了!怎麼能罵自己呢?我要是狐狸精你是什麼?人會和狐狸精是同學嗎?” 

  “你……你……我殺了你!!!!!”B女生兩眼噴火衝過來,我靈巧的躲過,狠狠地用手一壓,隨即響起了一聲比殺豬還慘的叫聲…… 

  後來老班知道后狠狠地P了我們一頓,特別是我,但她說不過我,對話如下: 

  老班:為什麼打人! 

  我:因為所以,科學道理! 

  老班:道你個頭! 

  我:彼此彼此嘛! 

  老班:氣死我了!! 

  我:氣大傷神! 

  …… 

  最後由我的勝利告終!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