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彩小公主(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小公主(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幾個進入班級后,學習很優秀,但是黑黑卻經常不學習,還老是欺負別的同學們,老師批評她,她反而不改,還打老師,可是她對小公主們非常好,熱情膽大的紅艷決定幫助黑黑學習。 

  她和妹妹們說:“我們去幫助黑黑學習吧!”黃金說:“不嘛!我要研究皇室的美麗!”蘭兒說:“我要體驗空中飛行的感覺!”話未說完,她就和懶懶飛上了藍天。綠蓉說:“我要把我的東西收拾乾淨,還要把我的綠綠洗一個澡,還要……”紫譜兒撒嬌地說:“姐姐,我還沒有學會這首新歌曲呢,你看,能不能……”青青說:“姐姐,我在體驗大草原的精闢呢。”橙黃說:“我在讀這本怎麼樣能成為一個講誠信的人呢。” 

  無奈的紅艷,只好自己去幫助黑黑學習了,當她走到黑黑的宿舍時,聽見裡面有一個人正和黑黑談話,她偷偷一看,裡面的人竟然是黑龍,她趕忙跑到宿舍裡面,坐到了自己的床上,她這時候已經走神了,紅紅情切地問道:“紅艷姐姐,你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紅艷沒有回答,小精靈紅紅用她的測心儀測了一下,馬上叫道:“啊!”其它的精靈都圍過來,爭着問:“怎麼了,怎麼了!”紅紅說:“黑黑是黑龍的女兒。“啊!”其它精靈都叫了起來,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她們的姐姐(主人),當小小的紫譜兒知道的時候,嚇得暈了過去,她的精靈滋滋趕緊把七彩藥丸塞到了紫譜兒嘴裡,紫譜兒醒了過來,她們說:“小妹,沒事吧!”紫譜兒說:“沒事,姐姐,不用擔心。”她們說:“那我們怎麼對付黑黑呢?”聰明的紫譜兒出了個主意:“我們先別暴露我們知道她是黑龍女兒的身份,然後慢慢對付!”大家都同意了…… 

  (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七彩小公主(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小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