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打籃球。 我這個人天生好動。上課時也喜歡東張西望。下課時更是靈活地像個猴子。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玩籃球了。那時可能才剛剛夠能抱起一個籃球。我把它一放到地上它就能撲通撲通跳幾下。把我幼小的心緊緊地吸引住了。大一點的時候,我喜歡拍籃球。我還時常和小夥伴比賽誰拍的多。我總能贏。給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色彩。而現在,我已是班上的籃球隊長了。 

  我打起籃球來很認真。我做其他的事情可能會馬虎,可是說起打籃球,那可一點不含糊。假如星期天有同學約我打籃球,我會放下手中的任何活。打球的時候,我會儘力去拼搶對方手中的球。我毫不吝嗇自己的體力。有一次,老師教我們走馬步傳球,我一開始不得要領。後來我愣是一個人在大操場上苦練了半天。現在,我是班上傳球最厲害的。為了提高投籃的命中率,我常常一個人去籃球架下訓練。我還特別喜歡看電視上的籃球比賽。我能說出好多NBA球隊明星的名字。能指出他們的照片。姚明是我的超級偶像。我的小卧室里貼滿了他的大大小小的照片。我還珍藏着一個姚明親筆簽名的籃球。 

  前天,我在參加學校的籃球賽時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我們班獲得了學校杯的冠軍。我投中了兩個三分球,六個兩分球。我的投籃分數是最高的。真可謂功不可沒。 

  小小的籃球,伴着我從姍姍學步到翩翩少年,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我愛你,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與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