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到羞愧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到羞愧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小,我的成績是滿姜紅。其初,爸媽還鼓勵我,但我依然沒講步。不久后,他們也對我徹底的放棄了。這使我更自暴自棄,認為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多於的。

  自那以後上課時,我終是抱着念玩的心態,因為我已經對自己徹底放棄了。老師所教的課,我根本一個字都沒聽進去。我也總是去作弄人家。這種心態使我在年終考試科科都拿了粒雞蛋。

  但是自從我升上四年級后,我開始發掘了自己的長處那就是寫作文。每次考華文作文,我都是全班最高分的。這使我變得驕傲自大。

  每當有同學來問我該怎麼寫作文時,我都會罵他,並說寫令人難堪的話,並叫他不要來煩我。漸漸的,同學們不再理我。最後,連我的好朋友一佳彥也不理我。我還不知反醒。自那以後,我變了獨行俠。

  年終考試的跫音越來越靠近了。同學們個個都忙着啃書,而我還在追看着漫畫劇。心想我的作文那麼好,最後一天才溫習吧。怎知,到了最後一天,我的眼皮卻像干斤重般,導致我無法溫習。

  考試當天,考場上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而我的腦袋卻是一片空白。時間慢慢的流失,而我的考卷依然是空白的。終於考試時間到了,我只好硬着頭皮交上白卷。

  成績公布那天,我當場哭了,因為我不敢相信我的華文作文竟然是O分。我萬萬沒想到我的朋友會來安慰我,因為我之前對他們太沒有禮貌了。我感到非常羞愧。過後,我向他們道歉,他們也願諒了我。

  我也答應自己,以後不會再重犯這種錯誤。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到羞愧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到羞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