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一個男生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一個男生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就似那花叢中最美的花,而我就是他身旁那枝最不起眼,但是只要給點光芒就能成為最美的喇叭花。--題記 

  與他相遇應該是很巧合的吧,原來還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與他再次見面的呢。 

  “噢,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說完我便伏下身去撿起那些散落的書 

  “需要我幫你嗎?” 

  “不用。”我一在推辭他,可他還是蹲了下來。那應該是我見到最美的人吧:一頭烏黑的碎發,光潔的額頭被碎碎的劉海給遮住,劉海下是那明亮的眼睛,而眼睛下是那紅潤的嘴唇,真的是很美呢…。真是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我還能犯花痴。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一直盯着他臉看的緣故,那潔白無暇的臉上竟泛起陣陣的紅暈。 

  在那次邂逅之後,我與他便成了朋友。 

  “小稀,今天我們有籃球比賽,你來嗎?” 

  “好啊,幾點。” 

  “4點。” 

  那天因為路上堵車,我遲到了。 

  球場上有節奏的運球聲,旁邊的觀眾席上空無一人,看來球賽結束了,心突然有一種愧疚感,不知是不是因為浚。剛邁起一步翔往回走,卻被人叫住了。 

  “小稀,等等。” 

  停,這不是浚的聲音嗎?我立馬轉過頭。 

  “浚,你聽我解釋…” 

  “你別說了,為了你,為了能讓你看這場足球賽,我不惜一切,而球賽卻延後了,你要我怎麼辦?!” 

  “沒有,你聽我解釋!” 

  “真的,你別說了,我不相信你…” 

  那天,我哭了,哭得好傷心。 

  自從那天之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聽說他轉學了,而他走的那天就是我沒去看球賽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對一個男生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一個男生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