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里河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里河一日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 天,一大早就被母親那和藹可親的聲音驚醒。我睡眼朦朧地問:怎麼了,一大早的?媽媽說:“孩子啊,今天我們和你阿姨,叔叔一起去潁上的著名景點‘八里河’旅遊呀!”我突然大吃一驚沒想到竟去旅行,我還以為是在做夢,竟毫不猶豫的捏了捏自己的肌膚,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事實啊,我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

  下午,我們收拾好行李和大哥哥,大姐姐一起開車去八里河,在路上我們盡情歌唱,連小鳥都加入歌唱的行列里來了,小魚在河裡自由的游來游去令貪吃的小夥伴饞得直流口水,他們的樣子十分滑稽可笑。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到達了八里河風景區,大樹媽媽在舒展雙臂為了我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走進八里河的中心我簡直驚呆了,這的風景十分美麗,東邊有一座巨大的南海觀音石像,西面有荷蘭的大風車,南面有凌雲洞,北面有長城。八里河風景區大的可以和北京天安門廣場相提並論 了!

  向前走可以看到那巍然矗立的南海觀音石像好像正在為我們祈禱不要被妖魔鬼怪纏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撲騰撲騰”,疑,這是什麼聲音,仔細一瞧,奧,原來是一群小金魚在掙着吃食啊!它們的顏色五彩斑斕似雨過天晴的彩虹十分耀眼。在河的中心還有一個巨大的“許願池”只要在裡面扔一枚硬幣便可以許願了。再向前去可以看到有一條壯觀的神龍,它的身體在擺動好像在耀武揚威,我們在龍的身體旁拍下了令人懷念的照片。走了一上午了我們已是筋疲力盡了,在河邊的亭子里一邊歇歇腳一邊乘涼吃飯好在下午去看長城啊!一提到長城我可是容光煥發,聽說長城在北京才能看到,可今天我可以在潁上看到長城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今天我也一飽眼福了!吃過飯,我們在商量一下怎樣不能把隊伍分散,此時爸爸說:“我們都有手機一人給孩子一部用不就行了!”大家也同意這個建議。在去長城的路途中,我們遊覽了;猴山,熊山,鸚鵡家族……終於來到了長城,我十分開心竟情不自禁的高歌起來……

  今天我們看到了許多美景,美味佳肴,還有憨厚可愛的動物,讓我見識了許多我以前沒見到過的事物,在我的日記中記錄下來這次遊覽的“八里河”,可真讓我流連忘返啊! 

  --------------------------------------------------------------------------------

您正在瀏覽: 八里河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里河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