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符老師: 

  您好! 

  在小學畢業之際,我在這裡向您說聲:“謝謝。”您是我六年級的班主任,您待我非常好。我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向您吐露心聲。 

  您還記得嗎?我在六年級第一學期的時候,遇到了一道難題,是“轉述句”。那時我剛上六年級還不懂得什麼是“轉述句”,我便去問您。您耐心地跟我講解,還找同學來演示,讓我徹底明白了什麼叫“轉述句”,碰到這種題該怎麼做。如果不是您,或許我到現在還弄不明白呢! 

  我剛上六年級時,A、B卷上的閱讀我是從來不做的。您發現了,就問我為什麼不做,是不懂做,還是不想做?經過和我的談話,您知道了原因,就開始嚴格要求我每天寫一篇閱讀。開始,我總是躲着您,避免和您見面,省得又要寫閱讀。而您總是主動找閱讀給我做,讓我不得不做。漸漸的,我喜歡上了閱讀,一碰見閱讀就非做不可,成績也向上提高。這可都是您的功勞啊! 

  符老師,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知識;是您讓我的成績向上提高。謝謝您,符老師! 

  祝: 

  身體健康! 

   學生:×××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