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一顆明珠,我們資興也一樣,有着自己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秀流公園。 

  秀流是白薇的家鄉,白薇死後我們資興人為了紀戀她,把這座公園的名字叫秀流公園。今天,我們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秀流公園,一進門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寬闊的湖水。微風吹過水麵,水面便盪起了一圈圈波紋。陽光照在湖面上,使得湖水波光粼粼,使人看后心曠神怡。再往近處看兩塊象形石立在湖前,上面還刻着秀流幾個大而顯眼的紅字。湖中環形島上還種着顆顆樹木,湖邊楊柳隨風起舞美麗極了。那柳前的欄杆和石柱默默的保護着行人的安全。再往前走,沙地中的大腳印讓人見了滿心歡喜。從這裡抬頭望去就可以看到拱橋了,它的花紋,可是別具一格。 

  春天到了萬木復蘇,顆顆樹上長出了翠綠的嫩芽,只有那棵樟樹上還紅葉點點,棕色的樹榦上還刷上了白色的石灰,可見人們是多麼的熱愛大自然,多麼的愛護樹木呀!灌木叢中,粉紅的櫻花展現它優美的身姿,絨絨的“綠地毯”中還有叢叢白色的蘭花,上面的蝴蝶歡快的飛舞,好像在說:“快來呀!這兒多美呀!”綠色的柳條中點點黃影,紫色葉片的紫羅蘭,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美好的事物不止這一點,在公園中當然少不了娛樂設施。蹦極讓人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碰碰車道上的碰碰車在快速的行駛,飛機上上下下充滿歡樂。遊船讓人體驗水上的快樂,朝那邊望去,毛毛蟲似的過山車,驚險刺激;健身新、場所還在無私的風獻着自己的生命。再看看沖氣墊能讓人一蹦三尺高呢!大型旋轉木馬的馬兒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都在盡情的奔跑。上面棚子的各個角上還高高的掛着新年的燈籠,四處充滿着喜氣快樂的氣氛。 

  這就是秀流公園,我們的璀璨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