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公園,因為那裡有有趣的碰碰車,有鍛煉的器材。但我更愛一年四季都美麗如畫的公園。

   公園裡的花、草、樹、木可漂亮了,鳥語花香、綠草如茵,還可用來草地上吹着清爽的風。

   春天,公園裡的小草露出了它的小腦袋,好像在呼吸新鮮空氣呢!小樹枝兒露出了嫩綠的枝葉,花兒綻放了它美麗的花蕾,好像在說春姑娘來了。人們都在公園內做操、下棋。

   鳥語花香、百花盛開的春姑娘悄悄的走了,熱情似火的夏姑娘來了。烈日當空公園內安靜得出奇,到了晚上人們又聚集在這。有的人散步,有的人在草地上聊天,還有的小朋友在公園內玩捉迷藏,””知了,知了’’嘽在唱歌。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舞的胴體昂一樣迷人。
  朝陽初起,和煦的陽光潑灑在植物的葉子上,那積累一個晚上,而形成的露珠從葉子上滾落下來,在水珠的映襯下,能夠清晰的看清葉子的紋路。

  
  威風徐徐吹過,喚醒了樹上的枯葉,於是它們像蝴蝶一樣,輕盈的飄落下來,落在裸露的土地上,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偶爾還能看到排着整齊的隊伍的大雁飛過。

  冬天,白衣仙女把一片白雪花朵撒給大地,大人帶着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真有趣。“呼-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使行人和公園內玩耍的人冷得快要變成冰雕了。

   美麗的公園,你默默為人們付出,我喜歡你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