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公園 

  青青島市師附小 二年級 趙子軒 

  涼爽的秋天,我和爸爸媽媽說:“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們去公園玩好不好?”媽媽說:“可以呀!”爸爸下樓去開車,媽媽拿着黃燦燦的包和我坐上了車,然後我么來到了美麗的公園。 

  我走進了公園,看見了80多歲的老爺爺和穿着綠色的衣服的大哥哥在賞花。柳樹飄來飄去好像在迎接我。爸爸說 :“兒子,在南邊有個過山車我們也去玩玩吧!”我高興的說:“太好了!太好了!”我們坐上了過山車,車子飛快地像箭一樣沖了過去。 

  到了十點鐘了,我們買了冰糕,吃完了冰糕,我們在小路邊看到了粉色的小花,天空中白雲飄來飄去,一會像小羊,一會像小小的螞蟻在天空中爬來爬去。中午我們去烤鴨店吃了北京烤鴨,我吃完了肚子飽飽的,像大大的氣球。回到了公園媽媽拿着照相機一張,五張……照完了。我們又去划小船。到了下午我要回家了,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公園。在反回家的路上我又看見了粉色的小花。天空中白雲飄來飄去,小花搖搖擺擺好像向我說:“再見了,再見了。” 

  我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寫下今天的高興日記。我和爸爸媽媽說:“下次還要去,今天我很高興!”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