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物球”比賽直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球”比賽直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食物球”比賽直播 標籤:直播作文 “球球”作文 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您好,在大魚缸體育場里,即將舉行一場“食物球”比賽。所謂的“食物球”,也就是一顆小魚食。它雖然小,可被嘴巴都不如它大的小魚吃下去,的確有難度。

  比賽前幕:

  我為每個隊員點上了“防偽顏色”,下面是他們的特點——

  紅隊隊員胖胖:他是最大的一個隊員,身長大概5厘米,頭大大的,他更對紅色的食物感興趣一點……可他不愛游到水面上,喜歡來個漁翁得利。

  黃隊隊員熒熒:他的身長大概3。5厘米,是最可愛的一個,他游泳的姿勢像一條小金魚(他們是野生的魚啦),他是最有審美觀的一個!

  綠隊隊員泱泱:他的身長我量不出,觀測都很難,他游得可快啦!

  藍隊隊員點點:他身長4厘米,是最活潑的一個,最喜歡游到水面上,可不擅長與別人搶。他和胖胖是兩個極端。

  紫隊隊員熠熠:他是最溫柔的一個,略比胖胖小一點。

  比賽開始!!!

  第一輪——

  食物球:綠色

  比賽直播:看,食物球剛一下水,黃隊隊員熒熒和綠隊隊員泱泱就搶了起來,熒熒先一個龍騰虎躍,跳出了水面,優美的姿態像一個體操運動員。可惜沒搶到,食物球被泱泱頂走了。然後他們都退了下來,虎視眈眈地望着食物球。這時,藍隊隊員點點看沒人上前,於是像一支箭一樣沖了上來,把食物球拉下水。可是他把食物球含在嘴裡半天都沒吞下去。紫隊隊員熠熠急了,他想衝上去搶,可為了保持風度,他只好在點點旁邊轉圈。點點看到熠熠轉到自己面前,嚇了一大跳,於是他“棄球而逃”。熠熠的嘴巴還算大,再加上食物球被點點磨小了,他咬了幾口,把食物球吞了下去。倒是胖胖對這個食物球不熱情,看都沒看它一眼。

  比賽結果:熠熠獲勝!

  第二輪——

  食物球:紅色(希望胖胖熱情點)

  比賽直播:食物球下水後點點鼓足勇氣和泱泱搶了起來。熒熒看見了,也不甘示弱,他一下子鑽入泱泱和點點之間把球咬了下去。胖胖這回來勁了,野蠻地從熒熒口中搶過食物球,一下子吞了下去,讓大家目瞪口呆。

  比賽結果:胖胖獲勝(很快吧,只用了10秒鐘的時間)!

  尾聲:希望大家以後多多參與運動!

您正在瀏覽: “食物球”比賽直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球”比賽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