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門外走來一個魁梧的男生。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筆直的鼻樑,大大的嘴巴。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大大的腦袋,活像一個大皮球,好像腦子裡裝滿了學問。他呀,就是我的小夥伴——潘越,人稱“小學者”。

  潘越可勤奮了,一有時間就看書,長時間的閱讀使他有了回報,作文、閱讀那是得心應手,有時連我這個大名鼎鼎的班長都自嘆不如。他尤其鍾情關於大自然的書籍,所以對動物植物這一方面的內容甚是了解。

  有一次,一隻“不速之客”——螞蟻爬到了我課桌上,我全神貫注盯着它看。它小心翼翼地爬着,順勢,爬到了我手上,搞得我痒痒的,一甩,把它甩到了地上。我蹲下身一看,小螞蟻掙扎了一會兒,翻過身來,仍舊活靈活現的。我百思不得其解:一隻微不足道的螞蟻,從高高的“懸崖”上掉下,竟還沒死,難道它有“起死回生”之術?我帶着這個疑問向潘越請教。他聽了,哈哈大笑,頭頭是道地說了起來:“螞蟻的身體很輕盈,無論從多高的地方摔下,都不會死。就像一片落葉從樹上飄下來仍舊完好無損一樣……”潘越還跟我講了很多有關螞蟻的知識,我聽得津津有味,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

  聽了我說的,你是不是也喜歡上這位勤奮好學的好學生了呢

  六年級:亦晴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