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不但是我的鄰居,還是我最好的小夥伴。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不高不矮,一笑起來臉上那倆個可愛的小酒窩就給露出來了。

  下面就由我來給你們說說小紅的事。

  記得有一次,小紅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見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於是小紅就急忙地走上去扶老奶奶,並問老奶奶家裡再哪,她想把老奶奶送回家。可是,老奶奶說,她不記得了。這下可糟糕了,老奶奶不記得回家的路了。小紅想了一會兒。說,走吧,奶奶,我送你回家,於是小紅去警察局找到了警察,並把請況告訴給了警察。終於,在警察的幫助下,把老奶奶送回了家。

  小紅不但樂於助人,而且拾金不味。

  那天小紅在馬路上看見了一個錢包,她打開一看,哇。有整整10張100元放在裡面。她心想,錢包里有這麼多錢,一定有要緊事。於是她就站在那裡等失主來找回它。可是,陽光漸漸消失,天色暗了。小紅依然餓着肚子站在那等失主。突然,她看見一個男人好像在路邊尋找什麼似的。於是,小紅走上前,問,先生,你是不是落了什麼東西。是啊,那裡面有張整整1000元啊,那是給鄉下的奶奶治病用的。小紅仔細核對過,才把錢還給失主。

  怎麼樣。我有一個這樣的小夥伴,你們羨慕嗎。

  吳川市吳陽鎮吳陽中心小學六年級:李華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