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成績還好,助人為樂的人,所以我的人緣較好。我的朋友很多,如:劉泓毅、劉煒、林子恩、吳凡、賴凡等都是我的好朋友。在那麼多朋友中我最喜歡的要數賴凡,對就是他。下面我介紹一下他吧。

  他今年12歲,讀4年級,因為他成績不好所以讀4年級。他興趣很廣泛學薩克斯,還有英語,等等。他小學一年級成績不好所以不幸被留級,現在本該是讀五年級。

  他的身材高大強壯,也有些胖,皮膚有些黑,水靈靈的眼睛上戴着一付神氣的眼鏡,300度的,鼻子有些稍寬,可能是想聞遍世界的香氣。嘴巴也不甘落後,要吃遍天下美食,所以嘴巴比較大個他跑步很快,是二實驗小學長跑第二名,這,都是腳的功勞,因為他的手腳都非常長。

  我和他的感情很深,因為他對我非常寬容。

  有一次,我和賴凡帶着他的新籃球去玩。“啪!啪!啪!……”我在家樓下拍我家的舊籃球。啪!啪!“啪!……”我一聽,原來是兩種籃球聲,我一看是賴凡新買的籃球帶下來玩。於是我建議去林業要素市場去拍球,於是我們就踏上了“去林業要素市場的征程了”。

  在路上我們邊玩邊拍球,玩着玩着我們來到河邊,忽然在拍球時,因為我不小心,球就落到永安橋橋下的“加黃河”里了,糟了都是我害的,這下賴凡一定要怪我了,可是賴凡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在着急,他打電話給他父親,他母親立刻生氣地說:“才買的籃球就弄丟了,也真是太不小心了”幸好這個籃球只有一百二十七塊錢”。賴凡接玩電話伸了一下舌頭,一句也沒怪我。瞧!他多寬容啊!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寬容,和我感情很深的好夥伴。

  福建永安實驗小學四年級:闕梓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