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誰是最幸福的人?當然是我們。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因為,爸爸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們。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是又有多少的孤兒在埋怨,埋怨老天的不公。

  父母的愛,是發自內心的;父母的愛,沒有任何的理由;父母的愛,無私而默默;父母的愛,付出的只有單單給予,卻不為自己着想……擁有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

  如果必須找一個他們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我想只有一個原因:為我們的前途想! 

  媽媽的愛,是慈祥的,在遇到困難時那個第一個鼓勵我們的人,不是別人,是媽媽;爸爸的愛,是默默的,有了好事時總裝作不在意。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的:無論是嚴厲的罵、狠狠地打、親昵的表揚、自豪地誇……但是他們所有對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出與同一個起點——愛。

  世界上誰的愛最偉大?當然是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