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安靜的下午,我寫完了作業,正在干一件自己所謂的大事。 

  我在各種書上、電腦上大量的查找詩歌。沒錯,我們班在下個星期要舉行一個製作詩歌集的比賽。因為在小組裡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家裡有打印機,於是打印這本書的“重任”就落到了我們身上。我繼續查找着詩歌,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可以當作我們製作的詩歌集的一大亮點的好東西!那就是在詩歌集中添加幾副插圖,這簡直是畫龍點睛!我立馬上網查找各種帶有古典氣息的圖片,不知不覺中,我似乎變得有些驕傲。 

  兩三天後,我帶着極其興奮又有點得意的心情,拿着那本詩歌集翻來覆去的欣賞着。下一節課就要舉行比賽了,我有些激動。 

  “叮叮叮”上課了,我們如期舉辦了這個比賽。在這個有趣的比賽中,我們可鬧了不少笑話:有些同學跑錯地方介紹小組的詩歌集了;有些同學太害羞,一上台就聲稱自己要棄權… …我們在這場比賽中與另一個小組並列第一,因為我們小組設計了插圖。高興之餘,我回憶起了我們小組這一路走來的艱辛。這一回憶,我還真是嚇了一跳:以前那麼多困難我們到底是怎麼克服過來的?這次製作詩歌集需要很大的耐心跟毅力,我不敢相信也不敢想象,那麼沒耐心的我們是怎麼樣走過來的。 

  所以說,有付出,就一定會有相應的回報。不要沒耐心,只要堅持下去,終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