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鼓樓 標籤:鼓樓作文

鐘鼓之聲滄桑、渾厚,讓我想到一切永恆的東西。我想,這曠野上的迴響是一種廣博包容的心境。 

  在人類漫長的歷史里,我們肩負着沉重的使命在掙扎中前行。戰爭的炮火卻摧殘着文明,踐踏着生命,讓我們痛心疾首。越來越多的人呼喚和平。 

  我聽到智慧的聲音說:“科學無國界,藝術無國界。”其實,生命中深刻的本質同樣不存在國界。 

  瑪麗·居里把鐳獻給了世界,世界獻給她永遠的愛戴。這是一種最博大偉岸的互助。這樣的境界需要我們忘記爭鬥,不計較狹溢的“得”與“失”,拋棄個體的私心高遠地看世界。這樣,人的心靈才能沐浴在暮鼓晨鐘的深厚里得到凈化。 

  我是一個柔弱女子,但我的心裡常常充溢着勇氣。我願用我的精魂鑄一把劍,斬斷人們心中的壁壘和國界線上冰冷堅硬的城牆。我願各種膚色的人親如兄弟,都能體會到“互助”的快樂與溫暖,為著這夢想,我願在日出的地方日日禱告上蒼。這也是我們都該不倦追求的明天,因為“互助”的世界是那樣美麗而安詳。 

  暮鼓與晨鐘,在如水的夜色里,又一次迴響在我不眠的心中。朋友,讓我們一起許一個美好的願望吧。

您正在瀏覽: 鼓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