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名言說得非常對,因為世界上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除了過分的愛孩子,就是叫做溺愛,溺愛的愛孩子,就會害了自己的孩子,就像語文書的一百一十頁中的劉明明媽媽溺愛了自己的孩子,他媽媽出差了幾天,劉明明上學不是忘了帶文具盒,就是忘了帶作業本。

  這個學期的旅遊,我媽媽不給我去,她不是溺愛了我,不讓我干任何事,而是這個學期的旅遊的時候太冷,我媽媽擔心我感冒、發燒等等疾病,還有這幾個月有一個什麼甲流感H1N1,我媽媽擔心我,才不給我去。不去旅遊,學校批准我們要上學,啊!太好了,不去旅遊玩,在學校心可以靜下來做作業,我在那天把作業做完了,星期六和星期日我都可以盡情的開開心心的玩了,不去旅遊的,真是太爽了。

  父母給我們小孩子的愛,我們不要溺愛。還有父母鼓勵我們時,我們不該驕傲,應該謙虛。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和愛。

  南海市大瀝鎮水頭小學5年級 何國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