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紅帽找大灰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找大灰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7日星期天晴

  昨天晚上,媽媽帶我去卓越小星星英語學校聽免費公開課。其中老師跟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小紅帽找大灰狼。遊戲是這樣的:一個小朋友戴上小紅帽的面具,把身子背向大家。大家要一邊說著英語,一邊把大灰狼的面具傳下去,等老師喊:“stop!”傳到面具的小朋友要馬上把面具藏到背後,讓小紅帽來找。小紅帽有兩次尋找機會,如果找不到就會被大灰狼吃掉。

  一開始是薛老師示範,沒想到她一次就找到了。接着老師請我當小紅帽。開始找了,我心裡亂糟糟的,所以沒找到。第二次找只有3秒鐘的時間,我更是緊張得不知所措,隨便指了一個小朋友。真可惜,又錯了!小紅帽被大灰狼吃了,我心裡很不好受。老師獎勵我一張龜弟卡,我馬上喜笑顏開!

  這真是一堂非常有意思的英語課!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找大灰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找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