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棠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棠湖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棠湖公園就印證了這句話。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七十多畝寬的湖。湖面波光粼粼,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起了金光,真是好看極了!湖面上有好多的遊船,船上有三個人,有的坐兩個人,他們當中,有可愛的小朋友;有精力旺盛的年輕人;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年人。他們各有各的玩法,各有各的游發,我最喜歡熊貓頭的遊船,小朋友們在船上吃零食,打水槍,談天說地,好自在呀,好羨慕呀!

  你看,小魚兒也來湊熱鬧了,它跳出了水面,也許是呼吸新鮮空氣,也許是和小朋友一起玩,也許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真有意思,真可愛。

  湖岸邊有很多柳樹,我不禁想起了唐朝詩人賀知章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從它旁邊走去,風一吹,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柳樹下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好像在聽柳樹講故事,願它們永遠是好朋友!

  棠湖公園不僅湖美,而且山也美。

  湖邊不遠處,有一坐坐小山,它們拔地而起,各不相連,真是與眾不同呀!難怪有人說:呵,這裡的山,要是大一點,就像桂林的山呀!山上雜木叢生,樹木青翠欲滴,據說,裡面有名貴的中藥材,有可口的野果子,也有珍稀動物。因此,很多遊人都想到這些山上來游一游,看一看,再看看有什麼收穫。

  棠湖公園的山和湖水呀,如果沒有你們,棠湖公園就會失去一半的嫵媚。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漆星宇

您正在瀏覽: 棠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