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棠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棠湖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要一起去棠湖公園觀看美景。春天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讓我們感到無比舒適。還沒到棠湖公園,我遠遠地久看到了一個“大花籃”,“大花籃”下面有很多人,我猜應該是拍照的人和小商販。當我們走近一看,“大花籃”原來是一盆盆鮮花做成的。

  我們穿過古色古香的大門,微風吹過,帶來一陣陣泥土的氣息,小草的清香和花兒的芬芳。我們走過一座小小的石拱橋,來到湖邊的小巧玲瓏的亭子,映入眼帘的是好大的湖,聽說有七十多畝呢!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湖面,泛起一片片碎銀,閃閃發光。清風拂過,湖面波光粼粼。當湖面平靜的時候,就像一面透明的鏡子,倒映着藍天,倒映着白雲,倒映着湖邊的柳樹,那一棵棵柳樹就像一位位年輕漂亮的姑娘站在湖邊,風兒一吹,姑娘們的辮子甩進湖中,洗洗乾淨,多麼漂亮。湖邊還停滿了大小形態各異的小船。湖中有一群群活潑的小魚在快樂的做着遊戲,不時有一隻小魚跳出水面,正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媽媽和我沿着湖邊,走在石板鋪成的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小路旁有茂盛的大樹,綠油油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海棠花。有紅色的,有粉色的,還有白色的。紅的似火,粉的如紗,白的像雪。有的還是小花苞,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昂首怒放。一縷縷花香引來一群群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蜜,引來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棠湖公園的景色還有很多——青蔥翠綠的竹林,真的一樣的假山……

  我愛這美麗的棠湖公園。

  四川成都雙流實驗小學三年級:孫彩靈

您正在瀏覽: 棠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