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棠湖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棠湖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棠湖公園

  棠湖公園,顧名思義就是有棠湖的公園。棠湖公園歷史悠久,在我出生之前就有了,所以我跟棠湖公園就像老哥們兒一樣熟悉。可大半年不見,棠湖公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和棠湖公園好像又重回陌生人了。

  跨進棠湖公園大門的門檻,迎接我的依然是那座歷史悠久的石拱橋。走上石拱橋,我清晰聽見一陣陣淙淙的流水聲。咦,棠湖公園的水不是“死”的嗎?怎麼會有流水聲呢?我覺得奇怪,就跑到橋邊往下看。哇,一個小水車坐落在這條“分流”的中央。棕色的木質水車在不停的旋轉,濺起了白色的浪花和小水滴,才有了剛才我聽到的流水聲。走下石拱橋,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大的廣告牌,上面寫着:4D影院由此去。4D影院,棠湖公園裡居然建起了4D影院,雖然我沒去看過,但一定很好看。我又繞着公園走,過了一座小橋,我看到的有旋轉木馬,有釣金魚的地方,有給工藝品塗色的地方還有供老年人打球的地方。走到湖邊,湖水就像一面鏡子,倒映着藍天、白雲,倒映着樹木,倒映着小草。湖邊還停滿了形態各異的小船。湖中人們划著小船,欣賞公園的美景,領略划船的歡樂。我沿着湖邊,走在小路上,小路旁有茂盛的大樹,可愛的小草。在這些植物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海棠花,有紅色的,有粉色的。紅的似火,粉的如紗,有的還是小花苞,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昂首怒放。在公園的一處,盛開着海棠花,這些海棠花把小路包圍起來,走在小路上就像走在世外桃源。風輕輕得一吹,海棠花的花瓣就從空中翩翩起舞的飄落下來,有的飄在人的身上;有的飄在小路上,把小路裝點成花瓣之路;有的則飄在一旁的水塘邊,化作粉紅、大紅的的小船隨波逐流。

  “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棠湖公園就印證了這句話。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棠湖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