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柚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柚子 標籤:柚子作文 柚子樹作文

柚子 

  柚子是一種人見人愛的水果,它味道特別,全身都是寶。 

 柚子產於廣西,是廣西的特產。分為黃皮柚子和青皮柚子兩種。黃皮柚子個頭較大,高約3分米,寬1.5分米,重4斤至5斤,果皮比較厚,約2.5厘米,黃顏色。青皮柚子個頭較小,高約2.6分米,寬1.2分米,重3斤至3.5斤,果皮比較薄,約1.5厘米,綠中帶點黃顏色。柚子的形狀很不同,上方較小,下面大得約是上面的2倍,像一個小皮球。不少人吃過橘子,都說它的味道很甜,而比橘子更好吃的還要數柚子。柚子的果肉像一把梳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果粒整齊地排列着。味道甜中帶點酸,可以解渴。有一次,我在運動之後吃了一片柚子,嘴裡立刻不覺得渴了,好似酸味幫助我解渴,甜味幫助我滋潤喉嚨,真是一舉兩得呀!柚子就像一位醫生,幫助我們解決一些小毛病。柚子皮洗乾淨后可以炒着吃,有利於便秘。晒乾后可以去除油漆味,令我們身體健康。果肉含有大量的營養,可以去濕止咳,和其它水果相比,柚子的作用多得數也數不清了。開柚子的時候,必須用水果刀在柚子的表面切開幾條線,再撥開,切掉白色的果皮,果肉才會露出來,最後用一條線從中間拉開,這樣就可以品嘗了。 

  柚子的作用數不勝數,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柚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