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橘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橘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到秋季,我在家鄉每天都能吃到一盤鮮亮的水果——橘子。

  橘子黃橙橙圓溜溜的,遠看就像一個小皮球,近看像燈籠。當你一走近它,一股清香就會撲面而來,讓你不覺讚歎:好香的橘子呀!橘子和我的拳頭一樣大,它披着一件金黃色的外衣,看上去就像一個金黃色的小太陽。用手摸起來很粗糙,原來是這些小孔在作怪,扒開它的外套,你會發現一件“網衫”,就像巧手的蜘蛛織成的大網,籠罩在橘子的身上。裡面是金色的果肉,果肉是一片一片的,連在一起,大約有七八個左右,像兄弟抱在一起,在那裡竊竊私語,當你把它放進口中的時候,甜津津的果汁會甜到你的心底,這時你會情不自禁的說:“味道美極了!”裡面有一顆珍珠般的籽兒,頓時感到清爽無比,還想再來一個。

  在我們家鄉,橘子也會給農民帶來不小的財富,這句話可不是吹的,把橘子包裝好,運到大城市賣出,它可是我們的“搖錢樹”啊。

  我喜歡的水果,但最喜歡橘子。

  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第三小學六年級:李言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橘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