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柚子燈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柚子燈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能聽說過畫展、花展和燈展,可是你聽說過釉子燈展嗎?沒聽說過沒關係,因為我們班今天就要舉辦一次柚子燈展,還要選出最帥氣的柚子燈王和柚子王后呢!

  上課了,我們各自拿出自己做好的各式各樣的柚子燈,我自己也不例外。當我拿出柚子燈時,我發現自己給柚子燈做的美容痕迹已經不見了,只好無可奈何地拿出水彩筆幫它把眼睛、眉毛、鼻子、嘴巴的顏色補補好,再安上早晨剛買好的水晶蠟燭,嘿,挺美的!

  我們開始選柚子燈王和柚子燈王后了。大家仔細看了看教室里的柚子燈后,發現楊濤的柚子燈上用刀具鑽了一個個漂亮的圖案。更與眾不同的是,他的柚子燈上還做了個王冠似的小帽子,像專門為今天選柚子王準備的。肯定這次柚子國王非我莫屬了。楊濤心裡暗暗地想。邱老師大聲問:“誰敢來挑戰一下楊濤?”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沒人敢舉手。就在這個時候,教室的前方伸起了一雙手,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他,哦,原來是瞿泳!邱老師請他把柚子燈拿到前面來,讓大家看看。大家一瞧,都驚嘆不已.只見他的柚子燈上用火紅的貼紙做了一個王冠,還雕刻了許多像花一樣的洞洞,畫了六個嘴角掛着甜蜜微笑的笑臉,這讓同學們更不敢出聲了。邱老師興奮得問:“還有沒有人敢來挑戰他們兩個?”同學們一個勁地搖頭。邱老師拉着他們兩個的手,大聲說:“那這樣的話,我就宣布結果了。楊濤的柚子燈很帥氣,封為柚子燈國王,瞿泳的柚子燈很漂亮,封為柚子燈王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就這樣,這次的柚子燈展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柚子燈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柚子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