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的冬天雖然不是白雪飄飄,但也是寒風刺骨。

  秋姑娘剛剛離去,冬爺爺就來臨了。

  清晨,冬霧籠罩着大地,晨風呼呼地刮著,空氣頓時清新了起來。遠遠望去,空中雲霧迷濛,整座山都“飛走了”。山下,老爺爺和老奶奶們都在隨着音樂,有節奏地練着太極拳;上學、上班的人們都戴着手套,穿着大衣,往學校、公司走去。

  我想,如果走向綠油油的竹林,一定會如痴如醉的。梅花,、竹子、松樹,不愧被稱謂“歲寒三友”呢!那自強不息的品格值得我們學習。詩人用“凌寒獨自開”,來讚揚它們,真是在恰當不過的了啊!其他的植物都在瑟瑟發抖、沙沙作響,都成了“禿頭”,好像在說:“救命啊!好冷啊!”

  難道冬天只是靜靜的嗎?不是的,冬天也是生機勃勃的。冬天雖然冷,但也能使我們奮發向上。冬天,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