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冬天

  春天的象徵是百花齊放;夏天的象徵是綠樹成蔭;秋天的象徵是落葉幽舞;冬天的象徵是皚皚白雪!

  冬天到了,大雁成群結隊的像南方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大”字;冬天到了,小河叮叮咚咚的歡快的歌聲停止了,大概是“他”唱累了,休息了吧;冬天到了,蛇叔叔們都鑽進它們剛剛挖好的房洞里去了;冬天到了,小動物來畫畫,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馬畫月牙,青蛙為啥沒參加,因為它在家裡睡著了!

  冬天到了,雪是冬天裡不可缺的東西,否則冬天會平淡無奇!

  下雪了,天空飄起了如白砂糖般大小的“雪精靈”們,我和同學們非常興奮,急忙跑出教室,感受這冬天帶給我們的幸福與快樂,不,是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此刻,沒有煩惱,沒有哀愁,沒有不開心,它們都去了雲霄之外,剩下的只有快樂,開心,激動的心情!

  是的,沒錯,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也愛樹木蔥鬱的夏天;還愛果實飄香的秋天,但我更愛白雪紛飛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