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冬天(圖文)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冬天(圖文)_8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冬天(圖文)

  冬,你是潔白的.冬,你是神秘的.冬,你也是美麗的!

  ---題記  

  

  在我的記憶里冬天是美麗的,而又充滿了神秘。冬天的時候漫天飛舞着雪花,這一片雪景真美,動物們在自己精心挖的洞里睡大覺,害蟲逃也來不及,一塊大大的雪已經壓在它的身上了,冬天上學也別有一翻了一番情趣,兒童們總是穿着套鞋一步一步向學校走去,走到教室的時候,整個人都是雪,活象一個小雪娃。

  冬天上學非常有趣,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肯定會玩這個----雪,他們會把雪扔來扔去,嘩的一下你猜扔在哪裡原來是另一位同學的眼睛上,嘩這一次又哪兒在學校的玻璃上,雪球慢慢地從玻璃下走下去,好像一個小孩正在玩滑滑梯。下午整天放大假,也沒有作業,你猜同學們在家做什麼?當然是約幾群人去扔雪,當然我也參加了。  

  同學們真是特狂,真像亞洲的野人一樣,自由自在的,你一不注意,你就會成為另一個人的對手了。嘩哇這下可真爽一們同學的頭上全是雪花,什麼也看不見,這時候你就慘了,別的同學還會再扔你,你說不定就會變成一個大雪人呢!  

  小李堆雪人,是一等一的,她只要弄一個頭和身子這個雪人就像真的了,再添上五官,雪人就不是雪人,而是活人啦!

   

  聽了我的介紹,你覺得怎麼樣,你會喜歡這美麗而寧靜、神秘的冬天嗎?  

  PS:我最喜歡美麗又神秘的東西,為什麼不喜歡冬呢,所以我就寫冬了啊!我好久沒有寫作文了,今天又來寫了,應該說我是重出江湖,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冬天(圖文)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冬天(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