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當我第一眼看到它——《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時,就深深地喜歡上它了,不僅僅在於它裝幀精美的外觀吧!我總感覺《蘋果樹上的外婆》有一般令人無法抗拒的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令我着迷!真的!只要你輕輕地翻開它,就像是打開了神奇的月光寶盒,時光可以倒流,美夢可以成真,有着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用了三個小時一口氣就看完了《蘋果樹上的外婆》,在這三個小時里就猶如置身夢中又彷彿身臨其境,書中的主人公安迪簡直就是我的化身。安迪沒有外婆和奶奶,而他的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外婆和奶奶,這是一件多麼令安迪傷心的事呀!但是有一天,安迪的外婆突然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外婆穿着奇怪又新潮:頭戴羽飾大帽,還有鬢白的捲髮,胳膊上挽着一個繡花大包,美麗的長裙下露出帥氣的白色花邊褲。這樣的裝扮比我年輕的媽媽還時髦,簡直酷斃了!外婆不僅打扮奇怪,行動也非常讓人驚奇:外婆不僅帶着安迪去遊樂場玩耍,去草原上套野馬,而且還讓安迪開小汽車,到印度去捕老虎,去海上冒險……這個外婆的鬼主意層出不窮,真讓我大呼過癮!如果也能讓我擁有這樣一個外婆,我的童年將會有多麼豐富多彩啊!

  不久,鄰居搬來了一位老奶奶,她得了風濕病,行動很不方便。安迪主動去幫助老奶奶搬家、買東西、整理房間衣物,老奶奶也教會了安迪煮土豆、做李子蛋糕、和他一起種花,給他講許多有趣的故事……於是,安迪便有了這樣一位慈祥可親的好奶奶。最後,安迪在外婆和奶奶的關心愛護下,慢慢長大了,懂得了許多道理,也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

  讀了這本書,我非常感動。如果我的奶奶像安迪的奶奶一樣失而復得,我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度過一個充滿快樂回憶的童年。這本書也讓我懂得了:親情是不可沒有的,它是我們成長路上的陽光、雨露,一直溫暖着滋潤着我們!從安迪身上我也明白了:原來幫助別人也能讓自己快樂的道理!這本書還讓我想起了我那體弱多病、步履蹣跚的外婆,我衷心地祝福我的外婆身體康健!今年春節去廈門探望外婆,我要告訴她:“謝謝您從小對我的照顧,暑假我一定還來看望您!”

  寧夏吳忠利通區巴浪湖小學六年級:馬芙蓉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