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中記事

今天下雪了,天空中飄着鵝毛般的大雪,這是入冬以來,下的第一場大雪,我盼它到來已經很久了。

大片大片的雪花飄落在地上,好像跳芭蕾舞的演員,左旋右舞,舒展自己的舞姿,穩穩地落到大地舞台上。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絨地毯。這時,我想起了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堆一個大大的雪人。

我迫不及待地堆起了雪人。把院子里的雪堆到一起,做成了雪人的身子。又費了好大的勁滾了一個大雪球,放在了雪人的身上,做為雪人的頭。用什麼做眼睛呢?我又找來了兩塊煤渣做了雪人的眼睛。頓時,我感覺雪人像活了似的,去廚房拿來一個胡蘿蔔做雪人的鼻子。就剩下嘴了,我翻來覆去地找,終於找到了玩具小火車的紅輪子,就用這個做吧!嗯,還得給雪人找個帽子,這樣更顯得神氣些。我精心選了一頂紅色的帽子,給它戴上了。我開始欣賞起雪人來:一雙黑黑的眼睛很有神,鼻子很像魔術里的小丑,那麼滑稽。嘴巴更像是嬰兒在吮奶嘴一樣,哇!好可愛的一個雪人寶寶啊!我興奮無比,圍着雪人寶寶又蹦又跳。雪人寶寶也好像在對我說:“久違了,朋友。”

雪還在下着,下得更大了,雪人身上又布滿了更多的雪花。望着那可愛的雪人,我心想:這個冬天我不會再感到寒冷了,也不會再感到孤獨了,因為有雪人陪伴我,給我帶來了溫暖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中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