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天的飛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天的飛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漫天的飛雪,揚揚洒洒,有如數條白龍,自渾渾噩噩的天宇席捲而至。頓時消散了隆冬的嚴寒乾燥之感,撲面而來的竟是涼爽滋潤,沁人心脾。

  原有的這一地的枯枝敗葉不見了,陰鬱、漆黑、死亡的氣息,被潔白鬆軟的軀體壓覆。觸目驚心的一幕消逝了,長期扭曲、壓抑的心理漸漸得以鬆弛。

  春花秋葉,荏苒風塵,被漫山遍野的純潔攝取了靈魂。這個被掩埋的世界,這個世界墓場的聖潔的花環,萬物的喧嘩停止了,到處都是雪的精靈,被做為最後的生機存在着。

  夜空下的雪野里,像有無數顆童稚的星星在奔跑,他們嘻鬧着、顛狂着,和立於雪嶺的靜穆的樺樹分庭抗禮。瘦弱的樺樹,葉片早被秋風掃盡,唯有一蓬枝幹上揚,卻掩飾不住氣息的奄奄。

  靜,無聲無息……難道所有的抗爭都是這樣嗎?沒有傾天的巨浪,沒有轟鳴的炸雷。難道一切死亡都是這樣嗎?沒有地震的搖撼,沒有爆裂的大響,只有歲歲年年悠香的雪,在狂烈的北風裡降落,在凍僵的泥土上蒞臨,在捂得嚴實的頭巾、圍脖、棉衣,甚至皮靴上融化,融化成一汪細小的水……無聲無息。

  我要歌頌這靜,大氣、安逸、富於詩意。死亡已成為過去,純潔是一切現實的開始。你不覺得這靜是如此的濃艷嗎?欲將希望引燃嗎?白色的精靈舞動,白色的夢幻舞動,在時間的空谷中,跳蕩着,穿行着,馳向遙遠。

您正在瀏覽: 漫天的飛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天的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