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夜憶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夜憶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夜憶秋 標籤:雪夜作文 憶秋作文

在秋天一個落霞與孤鶩齊飛的傍晚,叫做"秋"的女孩,你的清香終於害羞地瀰漫了整個我顫慄的胸膛。整整一季的溫柔,秋超凡脫俗的清涼氣息驅散了我整整二十年儲存起來的迷惘。  

  秋與冬距離如此的近,情景卻如此的大相徑庭……  

  是誰讓我在追逐陽光的路上,再次向黑夜流浪?淚水在蹂躪中流淌。是誰讓我在通往春天的途中,再次感受無奈的憂傷?好像是我人生的第一場雪,卻積滿了一冬的冰涼。  

  我的愛,不是說冬天就能凍結所有的情緒和不安嗎?雪花在飄蕩,以唯美的姿態。唯美的你的背影娉娉,如一抹飄逸的黑髮,在向我暗示些什麼呢?  

  濕的是心,乾的是臉龐。  

  淚頓化作傾盆雨呀!雨水羽化成雪了,整個世界只剩下我的悲戚在飄蕩。  

  泅過時間的河流,抵達這個寒冷的彼岸,思想卻還在膽怯地張望,不敢越雷池一步。你沉默的熔爐,鑄就了你脆弱的堅強。  

  我可人的鳥兒,何以你不再飛翔,不再歡愉地歌唱?你可知曉,雪花飄蕩的季節,依然有棵枝繁葉茂的樹在為你義無反顧地茁壯。  

  不想,真的不想在綠色的枯萎中,凋謝自己唯一真實的初戀;不想在初戀的溫柔中衰敗自己完整的誓言。女孩,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依偎着我的臂膀,邁出堅如磐石的腳步吧!踏出一路的風花雪月,踏出一路的溫柔。朝着昨天,今天,明天幸福的方向成長。  

  看呵!春天在不遠處拿着花枝,正嫵媚地張望。

您正在瀏覽: 雪夜憶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夜憶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