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裡的一抹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一抹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這個詞大家很熟悉吧!因為經常見,譬如短文里啦,寫反義詞近義詞之類的,總之很常見,一點兒也不陌生,但是,溫暖是什麼意思大家知道嗎?我相信看到這兒大家會蜂擁而至地回答:“就是身上暖和,不冷的意思啊!”確實,字典里是這麼個意思,但是,溫暖,真的是以這個為標準?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我們的任務就是學習再學習,因為受學習的壓迫,大家心裡都會覺着不平衡,也就造成了“幸福與不幸福”一說,有人經常請教那些整天快快樂樂,沒有一點煩惱的人,到底什麼是幸福呢?怎樣才能像你一樣快樂呢?他們的回答就是這樣的,幸福就是自己能無憂無慮就好了,快樂就是只要心裡時刻充滿着陽光,讓它溫暖就自然會開心了。

  現在給大家幾分鐘的時間考慮,所謂溫暖,到底是什麼,如果考慮好了,就看下一段吧。

  天空因有了太陽才變得溫暖,花兒有了陽光才覺着溫暖,人間要有真情才會變得溫暖,當你做公交車時,有人給你讓座,當摔倒時,有人扶你起來,當你灰心失望時,有人安慰你,勸說你,心裡是否有一絲觸動,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就是溫暖啊!

  溫暖,就像心裡有一抹陽光照射了進來,那麼逆向思維,反過來,只要心裡充滿着陽光,樂觀一些,就會溫暖了,幸福了呀!摔倒了,不要緊,爬起來,好好踩上它幾腳,下次絕對不會再一次犯這樣的錯誤;失敗了,也不要灰心,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后,自然會給你開另一扇窗,生活是公平的,但是要自己爭取。所以,我們永遠不要對生活放棄希望,要知道,生活是不會拋棄任何一個人的!

  六年級:周媛媛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一抹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一抹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