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力士角逐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角逐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力士角逐賽 標籤:大力士作文 角逐作文

大力士角逐賽

 河南省信陽市 信陽市十三小三8班 耿璐雯 今天上午,我們在班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大力士角逐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老師問大家:“誰認為自己是大力士呀?”話音剛落,自稱是大力士的汪子翔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向講台,陳震不服氣走向講台要和汪子翔較量,結果陳震輕而易舉的把汪子翔抱了起來,成了優勝者。

正在陳震得意洋洋地時候,王昕信心十足地走上來和陳震較量,結果王昕也不費吹灰之力又把陳震打敗。成了第二輪的大力士,陳震也只好紅着臉下了台。

接着,在台下已觀察多時的劉鈞易胸有成竹地上了台挑戰王昕。較量開始了,只見劉鈞易抓住王昕的胳子窩,使出吃奶的勁兒把王昕往上提,可王昕一直往下墜把重心壓在腳上。劉鈞易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趁着王昕快支撐不住的時候,抱着王昕的一隻腿往上提,使王昕漸漸失去重心,很快就敗下陣來。因為劉鈞易用力過猛,兩人都摔在地上了。

最後又有一位叫楊超鈞的同學,他不服劉鈞易當大力士又一個健步走到講台,大家一瞧,楊超鈞又小又矮而劉鈞易呢!又高又壯,大家都認為楊超鈞捏了一把汗。較量再次拉開序幕,楊超鈞摟住了劉鈞易的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把劉鈞易抱起來,因為劉鈞易使勁往下墜呢!過了一會兒,楊超鈞再沒力氣把劉鈞易抱起來了,劉鈞易繼續成為了冠軍,而楊超軍甘敗下風。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老師總結說:“做事不能只靠力量,要用巧力,使巧勁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指導教師:程雨虹

表述的非常清楚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角逐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角逐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