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力士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力士家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是世界上當之無愧的大力士,別看它小小的身子,卻可以背起比自身重幾十倍的東西,這可比人的力量大多了!

  悶熱的夏天降臨了,我獨自坐在石凳上,向下一瞧,一群黑乎乎的東西在地面上緩緩的移動。可把我給嚇壞了!

  仔細一瞧,這堆東西原來是一群螞蟻。我小心翼翼的拿起一隻來仔細觀察,螞蟻的身體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頭,而另一部分是身子。螞蟻頭上有兩隻觸角,那是用來探索道路的。

  只見一群螞蟻正扛着一隻垂死掙扎的大青蟲,呼哧呼哧的走着。她們有的用頭頂着,有的用嘴咬住拖着,有的還在前面領路,還有的在後面壓陣。好一支浩浩蕩蕩的捕獵大軍啊!我不由得也為他們加油鼓勁:“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大軍緩緩地移動着。不久,那隻大青蟲就被拖進了巢穴,有的鑽進大青蟲的嘴,有的在咬大青蟲大肚子,不一會兒,那隻大青蟲就被肢解得只剩一張皮了。

  不用說螞蟻可愛又迷人的外表,也不用說螞蟻托起青蟲的力量,但是他們團結協作的精神,就足夠我們去學習的了!

  她們團結,正如《鶴群翔空》中鶴群為了救助落入鷹口的幼鶴,而奮不顧身的與蒼鷹搏鬥、激戰。

  俗話說的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螞蟻也一樣,它們也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們去學習。

 

  淄博市桓台縣索鎮鎮實驗學校六年級:李曉穎

您正在瀏覽: 大力士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力士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