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誰是大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大力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組織全班同學搞活動,活動的內容是誰是大力士。活動開始了,首先由李浩彬拿4個班裡面最重的書包在教室內走1圈,同學們在下面助威,等他走完了1圈后,已經是汗流浹背,臉就像蘋果一樣紅彤彤的。接着由流星雨背人在教室里走1圈,她還沒走完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邊喘氣邊說:實在…是太…累…了。同樣李家栗也背人在教室里走,剛開始走的時候還可以,當他走到第3圈的時候,他已經是東倒西歪的,真像一個唐老鴨走路,看到他的一舉一動的樣子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結果評分,李浩彬得32分、流星雨得28分、李家栗得18分。成績還可以。接下來由李浩彬和流星雨比掰手,兩人的表情都想與對方一爭高下,老師數到3開始,李浩彬和流星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誰知道就在李浩彬爆發潛能的時候,手不小心滑了一下,流星雨趁機大力一腕就贏了。最後趙老師拿着一個雞蛋說:誰“能抓破它”。同學們都自信十足的說:我來我來,誰知道上去的同學沒有一個能抓破,輪到我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把雞蛋抓破。原來雞蛋是抓不破的,因為使出你越大的力氣雞蛋會把你的力氣分散每一個角落把力氣壓下來,所以雞蛋怎麼抓都抓不破。原來真正的大力士是雞蛋。

您正在瀏覽: 誰是大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大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