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的家住在江西撫州市,這裡有一條母親河—撫河。雖然她沒有長江那麼壯麗,沒有黃河那麼洶湧,但她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條河。

  春天,冰雪融化了,撫河唱着叮咚的歌,歡快的向前流着。這時可以看見清澈的河底有許多光滑如玉的石頭,河邊的小樹也穿上了綠色的禮服,在河水的伴奏下,跳起了舞。小燕子從天空掠過,有的橫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波紋就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夏天,水聲變大,撫河像一位朝氣蓬勃的小夥子,拚命的向前奔跑。女人們在河邊洗着衣服,聊着家常,男人們在漁船上打着魚,活蹦亂跳的魚打了一網又一網,小孩在河裡捉魚捉蝦。河邊的野花五彩繽紛像一塊織不完的錦緞,讓人眼花繚亂。

  秋天,水聲又變溫柔了。樹上的葉子黃了,落在水面,成了一艘艘小船,小螞蟻當上了船長,開着船兒駛向遠方。秋風習習,河面盪起層層波紋,就像老人展開布滿皺紋的笑臉。

  冬天,河水結冰了,撫河安靜極了,像是睡着似的。河邊的松柏挺立在寒風中越發蒼翠,把小河裝扮的更加聖潔。

  啊!家鄉的河,我夢中的河,是你伴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我愛你,撫河。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