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博興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趙羽寒 

  每當我回老家,都會經常過一條河,這條河散發著臭味,黑色的河水裡冒着泡泡,河岸上的草葉枯萎了。 

  看着眼前條河,我問爸爸:“以前這條河也這樣嗎?”爸爸就給我講了他們小時候在這條河上遊玩的故事。 

  爸爸小的時候,經常來這條河上玩。那時候這條河的水非常清澈,連河底的水草都能看見。流動的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清波,銀光閃閃,非常美麗。小河裡的魚蝦很多,爸爸經常來這裡捉魚蝦,游泳。河岸上是一片很大的蘆葦盪。他們在這裡捉迷藏,撿野鴨蛋。經常玩得忘了回家。聽到大人們找孩子時的叫喊聲,他們才像一個個泥猴一樣向家裡跑去。到了秋天,飛揚的蘆葦花像紛紛揚揚的雪花籠罩着整個村子,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聽着爸爸的故事,我羨慕極了。什麽時候這條河能回到從前一樣美麗。我也想到這條小河裡去游泳,捉魚蝦。到蘆葦盪里捉迷藏,撿野鴨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