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河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流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河流

  外婆家門前,有一片菜園,菜園的旁邊有一條小河,河邊又有一片竹林。黃昏就會有一群鳥兒飛到竹林里覓食。

  暑假,我回到外婆家,炎熱的夏天,蟬叫個不停。小河的水清澈見底,還有幾隻鴨子在河裡尋找食物。村民們平時靠它來灌溉田野;清洗衣褲;點綴風景。

  早上,小河是一個溫柔的姑娘;中午,小河是一個趕時間的小夥子;下午,小河是一個勇猛的戰士;到了晚上,小河是一個慈祥的老爺爺。

  小河裡有小小的魚兒,還有小蝦、小螃蟹。鄰居家的鴨子一到夏天,就會帶着自己的寶貝小鴨子來游泳,教小鴨子覓食。

  每當大雨過後,小河裡的水就會變色,由清澈變成泥黃。連流淌的速度也變了,由一位慈祥老爺爺變成小汽車六十馬還快的速度。這就是千變萬化的小河。

  我喜歡家鄉的這條小河,雖然我六歲就從家鄉來到長沙,但在家鄉的那段日子、那些美好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這條河。

  初一:卡諾諾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