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從化龍潭,這裡山清水秀,稻果飄香,是我們世代生活的好地方。 

村子的左邊,有一條養育着我們家鄉人民的河,叫琶江河。 

  春天,連綿不斷的春雨滋潤着大地,琶江河的水也漲高了。清清的河水淙淙地流着,小魚歡快地在水裡追逐嬉鬧。河邊嫩綠的小草各色鮮艷的野花,還有被雨水沖刷過的新綠的小樹,都充滿了勃勃的生機,它們把小河打扮的多美啊! 

  夏天,琶江河更熱鬧了。一群群鴨子、白鵝唱着歌。舞動着肥胖的身子爭相到河裡游泳,有的拍打着身子,有的追逐着小魚、小蝦,河面上漾起了一圈圈波紋,激起一朵朵浪花。村裡的孩子也不甘落後,他們跳到河裡玩啊,鬧啊,小河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秋天,一片片黃葉飄落到河裡,像一葉葉小舟,隨着流水,飄向遠方。 

  冬天,草木枯萎,鮮花失色。河水依然靜靜地滋潤着兩岸的農田,默默地為家鄉人民服務。 

  我愛你,家鄉的琶江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