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湖南桂東,在我家的前面大約1公里的地方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小河就在大山的山腳下。大山上,樹很密,草很青,草里還夾着一些藍色的、粉紅色的、黃色的小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地毯鋪在大地上。大山上有一條小路,從小路出發大概950米就到小河了。只是小河現在還沒有名字,我就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金光河”。

  這是一潭天藍色的泉水,周圍長了幾排綠油油的小草,小草旁還隱藏了鮮艷的花兒。這裡的水很清,清得能看見河底的鵝卵石、小魚和小蝦。

  最美麗的,當然是傍晚那快落山的太陽照着河面上的情景了。傍晚,太陽照在水面上,水面就閃起了金光,射出了紅的光、黃的光、金的光。

  我真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那美麗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