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河灘 

我的老家在贛江邊,贛江水向南流,流經了我的老家——吉水白鷺村。學校一放暑假,我就像一隻小鳥,飛回了老家,飛到了贛江邊。 

在贛江邊的河道旁有大片片的石頭灘,上面有五顏六色的石頭,有的紅如火,有的黑如墨,有的黃如土,還有的白如玉。 

夏天,村裡的孩子最喜歡在河灘上玩耍了。他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曬太陽,還有的在撿河灘上千奇百怪的石頭,他們玩得可開心啦。 

在河灘上有許多大水坑,村裡的婦女常常會來這裡洗衣服,那是因為這裡的水質一點也不亞於河道里的水,而且還比河道里的水要清澈,沒有一點泥沙。從高處看,這些水坑就像一面面大大小小的鏡子星羅棋布在河灘上。 

假期結束了,要回城裡了。我這隻調皮的小鳥還是戀戀不捨,恨不得永遠待在這美麗的鄉村。 

三(六)班

  許晟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