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山清水秀的九江,那裡雖然不大但景色迷人,尤其是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才下過幾場濛濛細雨,小草從大地的母親懷抱中悄悄的探出頭來,他們嫩綠的,細細長長的,好似一個個綠色的小衛士。不知什麼時候花兒都開了,有紅的,黃的,白的……他們像一個個美麗的小精靈,在小草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美麗。 

  湖邊的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蘇醒了,嫩葉伸伸懶腰從枝條上冒出來,使光禿禿的柳枝充滿了活力。那一根根柔軟的柳條垂落在湖面上就像少女正在梳洗她們烏黑的頭髮。河水倒影着柳樹,使柳樹更加美麗了。看見這美麗的景色使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家鄉的春天真美啊!我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