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鯉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領我去花鳥市場,媽媽給我買了四條小鯉魚,一條黑的,三條紅的。

  我把小鯉魚放到盆里的時候,那條黑的小鯉魚好似不願意進似的,在塑料袋底撲騰,我看它那麼捨不得,

  先把它放在塑料袋裡五秒,看它還敢捨不得。在第三秒的時候,它不動了,我把它馬上放到盆里,一看,一放到盆里就開始游,我心裡想:“你還敢騙我,我看你是吃了豹子膽了你!”我就把手放到水裡,它一換過頭來,就在盆里圍繞着盆轉了兩圈,把我笑的呀,那可是美聲中的美聲啊!

  我在盆邊上觀察了許久,發現小鯉魚的肚皮上有着白晶晶的鱗片,一閃一閃的,可漂亮了。再看看它的脖子,咦?脖子在哪呀?媽媽對我說:“孩子,魚是沒有脖子的。”“哦,那沒有脖子怎麼移動方向看別處啊?”我迷惑不解的問。媽媽對我說:“當然是用尾巴啦,魚就是靠尾巴和魚鰭來遊動的。”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啊。”媽媽還跟我說:“魚晚上睡覺是睜着眼睛的哦。”我驚奇地看着媽媽:“為什麼魚晚上還睜着眼睛睡覺啊?”媽媽說:“恩……我也有點記不起來了,等你長大就學了。”“哦,知道了。”

  魚在嬉戲的時候,特別可愛。一天,小黑魚用尾巴在小紅魚的臉上拍了幾下,然後趕緊跑,小紅魚也不甘示弱,一直追,小黑魚跑的時候不小心碰到盆角了,我看了挺心疼的,可它和沒事的似的一直往前跑。小紅魚跑累了,不追了,小黑魚好像在給小紅魚做鬼臉,而小紅魚好似向它說:“如果我能在堅持一會就趕上你了,你別得意,看我回來怎麼收拾你!哼!”

  我喜歡小鯉魚。我喜歡它的淘氣,我喜歡它的外貌,我還喜歡它嬉戲的時候,我還喜歡它的可愛,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責怪它的。

  幸福小學三年級:楊雙雙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