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雨有一把金色的鑰匙,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春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輕輕地落到地上,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落在了草地上,草更綠了。春雨落到了桃花上,花更紅了。真是所謂春意盎然啊!

  堆積的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的流着。溪里漲滿了春水,小鹿在溪邊散步。它們有的俯下身子喝水;有的側着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岸上柳樹的枝條隨風飄動,就像一條條小辮子。

  草坪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藍的、粉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再往前走,是一眼泉水。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泉水底部那又大又圓的鵝卵石上,長着的綠得沒有一點雜色的青苔上,你要是踩上去,準會摔一個大跟頭。

  春天的山是那麼綠,山上森林中的樹木剛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幾隻小鳥站在樹枝上,歡快的唱着“嘰嘰喳喳”的歌。小鳥的歌聲和風吹樹枝“沙沙”的聲音組合在了一起,成了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

  家鄉的春天是那麼美麗,那迷人的秋雨、歡快的小溪、可愛的小路、碧綠的草坪、各種各樣的鮮花、和清澈的泉水,還有那活潑的小鳥,及森林的景色是多麼迷人啊!這就是我的家鄉,我家鄉的春天!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