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穿梭機-道真玉小六(5)班聶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穿梭機-道真玉小六(5)班聶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穿梭機-道真玉小六(5)班聶浩 標籤:時光穿梭機作文 時空穿梭機作文 穿梭作文 時空穿梭作文

下午放學,在輔導班做完了一天的作業。回到家,我已經筋疲力盡。躺在床上,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 

  “聶浩、聶浩,快過來,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KK博士叫道。我正在寫作業,不耐煩地說:“叫什麼叫,我來了。”我跑過去 。KK博士高興地說:“我又有新發明了!這可是劃時代的發明喲!------時光穿梭機!”說完,他拿出了一個類似手機的東西。 

  我看到那東西,還以為是手機,心想,一個破手機,冒充什麼時光穿梭機,當我是傻瓜啊!沒好氣地對他說:“你煩不煩啊,用一個手機來哄我!”他聽我這麼一說,可惱了,氣急敗壞地說:“你如果不信,就試試看!”我怕他再煩我,隨便摔了句:“好了,好了,我相信了!” 

  過了一會,我想,也許他那破機器還真管用,我可不能錯過回到從前的機會。便找到KK博士說:“我們現在就去體驗一下吧?”他手舞足蹈起來,問我:“你想去哪個時代?哪年?哪月?哪日?哪時?”我說:“去1996年8月初三,我出生的時候。我想去看看媽媽那天所遭受的痛苦,想看看我剛出生時是什麼樣的!”KK博士說:“好吧。”他調好要去的日期后,按了一下綠色確認鍵。 

  突然,我全身發熱,眨眼工夫,到了另一個地方。我看了看四周,是醫院。KK博士開口了:“我說得沒錯吧?”我高興極了。可是,我是在哪個房間出生的呢?KK博士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我們快去找你媽媽在哪個產房吧。”我說:“好,快走!”我們剛走到一樓門口,他一把抓住我,說:“我們這樣進去,會驚動裡面的人,必須穿上隱身衣。” 

  好不容易找到媽媽的房間。媽媽正在產床上翻來覆去痛苦地呻吟,爸爸一臉的焦急,醫生護士忙着準備各種器械。 

  我正準備叫一聲“媽媽”,KK博士把我叫住了,輕聲說:“別叫,你媽媽現在可不認識你。”我就要出生了。看見媽媽痛苦不堪的表情,聽到她聲嘶力竭的吶喊,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默默地說:媽媽,你忍着,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讓你永遠幸福!我聽到了一個嬰兒響亮的哭聲,看到了我剛出生時胖嘟嘟的可愛的樣子。爸爸媽媽醫生護士小姐全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我心想:長大后,我一定要成大氣,干大事! 

  我轉過頭來,看見KK博士正在弄他的機器,臉上一副着急的表情。我問他:“怎麼了?”他無可奈何地說:“糟了,機器壞了!”“什麼?難道我回不去了?”他失望地說:“很有可能!”“啊哈哈!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大哭起來。 

  “聶浩,快起床,太陽都照着屁股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媽媽在叫我。 

  幸好一切都是在夢中,要不然,我可真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穿梭機-道真玉小六(5)班聶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穿梭機-道真玉小六(5)班聶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