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幕式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羅謐千語

  2010年11月25日八點五十分,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運動場觀看學校運動會開幕式。

  到了運動場上,只見人頭攢動,嘰嘰喳喳的說話聲不絕於耳。一會兒喇叭里傳來主持人的聲音,大家頓時安靜下來。接着是升旗儀式,當運動員和裁判員莊嚴宣誓后,校長高聲宣布:“雙流縣實驗小學首屆銀杏杯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首先是管弦樂隊表演。隊員們排成方陣,隨着樂隊指揮手中指揮棒的舞動,開始了演奏,悠揚的樂聲霎時充盈整個運動場。一曲終了,掌聲雷動。接下來是教師隊太極拳表演。身着白衣白褲和身着藍衣 藍褲的 老師們排成八卦陣型跪蹲着,男女兩位老師分別在藍白陣中站立,如兩股氣流頂端的兩點,以柔美的如行雲流水般的太極招式掀開了表演的序幕。接着,熟悉的樂曲《梁祝》響起, 全體 老師忽地站立,面向觀眾,左腳踏出,抬手起勢,重心后移,“野馬分鬃”、“白鶴亮翅”……整套動作徐緩,柔和中透着剛勁。我跳躍着環顧四周,同學們的腦袋黑壓壓一片,都聚精會神地盯着表演者。時間彷彿靜止了,只有優美的音樂在耳中縈繞,隨風舞蹈的白衣白袖如磁石般吸引着師生的眼球。表演結束,掌聲熱烈。忽然,緊密的鼓點響起,哇,有殺氣!“豪情在天,誰能與我爭鋒?……”身着表演服的同學們手持刀劍飛奔而入,佔據了整個運動場。隨着他們的一招一式,刀劍發出“嗦嗦”的聲音;他們不停地變換陣型,時而圓形時而方形,有時又是三角形。雄渾的音樂,豪壯的吼聲,真是氣勢磅礴!刀光劍影中出現兩隊一字陣型,表演者先後揮舞着手中的大紅旗,操場上颳起陣陣紅色的旋風!表演結束,開幕式也結束了。我們回到了教室。

  雖然不能親臨現場觀看比賽,但我依然從開幕式的節目中預感到:校運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指導老師 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