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颯爽,丹桂飄香。我校在陽光足球場舉辦第八屆田徑運動會開幕式。學校領導及各學院的師生們參加了開幕式。開幕式由黨委副書記主持。

  伴隨着激昂的樂曲,國旗隊、校旗隊、校徽隊、彩旗隊以及鮮花隊率先出場。緊隨而來的是各學院方隊,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高呼響亮的口號,昂首闊步,精神抖擻地有序入場。

  各學院方隊中,有軍體拳和民族舞剛柔結合的表演,展現了對中國軍人的敬佩之情以及對於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傳承;也有方隊高舉着“火把”跳着歡快的紅綢舞,洋溢着青春與活力;還有方隊撐起手中的紅傘,擺出五星紅旗,體現了師生們對於祖國的熱愛。

  各學院學生代表統一着裝,參加了廣播體操比賽,他們動作整齊劃一,展現了學子們的精神面貌。

  展現青春的活力與激情的啦啦操隊的表演將現場的氣氛推向高潮,各具風格的舞蹈引起了全場歡呼。

  開幕式圓滿落下了帷幕,緊張激烈的比賽即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